仁和织绣参加中国(苏州)工艺美术•丝绸艺术大展

2012-11-12

“2012中国(苏州)工艺美术·丝绸艺术大展”于2012年11月9日-12日在位于我市光福镇的中国工艺文化城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大展由苏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丝绸协会共同主办,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苏州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苏州市丝绸行业协会、苏州市工艺美术学会、呈辉工艺文化城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这不仅是苏州工艺美术和丝绸两大产业首度联手举办的大型展览,也是展示苏州市工艺美术与丝绸两大产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承与发展成果的一次盛会,凸显出苏州这座全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风物清嘉积淀深厚的城市魅力,折射着当代苏州在现代产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传统产业同样新活力四射的新业态。———展会设有二百五十多个展位,共计展览一万余平方米,参展范围几乎囊括苏州本土所有工艺美术门类。

仁和织绣公司参加了此次展会,部分产品在精品区展示,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1

3